音野律

同人文手//原耽写手//手绘号:Dkyo魔魔

【nine percent 律独家跟拍】ACT-35

「时间点:2019.10.31cln和cxk各自新歌发布后」


「到了吗?」

cxk盯着屏幕上的字,回消息「还没,在机场转机。」

「那边冷不冷呀?」

「还好,比北京暖和一点」

「那就好(≧∀≦)♪」

cxk看着某人的回复不觉唇边勾起笑意。

“坤坤昨天上台紧张吗?”送机的粉丝围在不远处问。

cxk一边回消息一边笑着应声,“还好,没有特别紧张。”

“我们昨天都觉得你特别紧张呢,哈哈~”粉丝们回应。

“啊?有吗?”cxk好奇地抬起头。

“因为昨天觉得坤坤特别的娇羞~”粉丝们一起笑着喊。

“没,没有吧。”cxk笑得有点甜,脸却不自觉有点热。

“有~~~特别特别可爱!ikun都看到啦~~”

“嘘~”cxk示意大家注意声音不要打扰到别人,ikun们都特别配合,顿时没了声音。

cxk又看回手机,脸却还是热乎乎的。

想到自己昨天领奖时的样子,cxk咬了咬手,本来以为自己相当严肃的,直到刷了圈微博自己都不好意思看了。想着,cxk给cln又发了条消息。

没一会儿,cxk就收到一连串图片消息,点开全是昨天现场的自己。

“渍。” cxk回微信「你还敢发」

cln像没看见一样,继续狂发照片。

粉丝就听到cxk的手机微信消息不停地响。

“坤坤你是被群轰炸了吗哈哈哈哈。”粉丝笑着问。

“传销传销。”cxk叹了口气无奈地笑着。

粉丝们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却能看出cxk脸上藏不住的温柔笑意。

「我还有好多哦,不发啦,我要自己留着」cln终于不发图了回了条消息。不一会儿,又发了一条「坤坤想要照片的话,求我可以考虑一下~」

「才不求你」

「哎?我的照片也不要吗?」

cxk有点心动,打字的手突然停住,想了想把口罩先戴上了,以防自己表情管理失控。

事实证明,此举非常明智。因为下一秒,某人的电话就来了。

看到突然来电的某人,cxk还是慌了一下,但也仅仅只是无措了几秒就恢复了平静。

随后装作若无其事地把耳机戴上,接了电话,声音却不自觉地温柔了起来:“喂?”

“喂,坤坤〜”cln开门进屋,伸了个懒腰倒在床上。跑了半天通告,总算喘口气了。

“嗯。”cxk轻声应着。

“坤你声音好小哦,我听不清哦。”

“是吗?那,现在呢?”cxk声音大了一点,声音却不觉有些颤抖。

“好多啦。”

不知是他心理作用还是真的,总觉得粉丝们突然安静了许多,好像都在关察他这边动静。cxk不由轻轻“咳”了一声以打破莫名的紧张感。“你忙完了?”

“唔,哇哦,超累~”cln躺在床上随手拿了个枕头抱在怀里。

“回酒店好好休息一下,好好吃饭,好好睡一觉——”cxk还在嘱咐,就发现粉丝们都正忍着笑看自己,“咳,那个,不许乱吃东西。”

“嗯,嗯嗯。”cln不停点头,“我已经瘫在酒店床上啦哈哈哈。”

“把被子盖上。”cxk轻声说。

“嗯。”cln在床上翻了个身:“啊~~今天开始,我又要一个人抱着枕头睡了,我好惨哦。”

“咳……”cxk又不自觉把帽子压低了一点,“今天是谁啊,赖床赖到误机。”

“谁呀?是那个喜欢小葵老师的陈立农先生吗?”

cxk强忍着笑意转头看一边,这个小孩真是。

粉丝们在一边早就按捺不住了。

“坤坤怎么啦?”

“好像有点害羞的样子?”

“戴着口罩看不清呢。”

有忍不住好奇心的粉丝小声问:“坤坤是在跟家里打电话吗?”

cxk闻声笑着转头,随即点了点头道:“嗯,跟家人说下行程。”

即使戴着口罩,也可以看出眼睛里的笑意。

“坤坤看起来好乖啊。”粉丝忍不住小声尖叫。

“有粉丝在旁边哦?”cln把手机贴在耳边问。

“嗯,来送机。你睡会儿吧,我到了给你打电话。”

“好。那~我要,亲下坤坤再睡~”cln说着,眼睛笑得弯弯的,把手机放在唇边,对着通话孔就“mua”一声。

另一边戴着耳机的某人,愣了一下,也许是因为耳机贴的近的缘故,不禁一阵脸颊发烫耳朵发红。等了好一会儿才对着手机小小声地说:“嗯,睡吧。”

看到cxk终于在各种扭捏后挂了电话,粉丝们忍不住说:“坤坤耳朵好红啊~”

“哈啊?胡说。”cxk下意识地搓搓耳朵,随后抿着嘴佯装生气地说:“不许笑,我生气了。”

只是说完没到两秒,自己就先破功了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那男孩子的笑,充满了冬日暖阳的温柔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