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野律

同人文手//原耽写手//手绘号:Dkyo魔魔

【nine percent 律独家跟拍】ACT-36

「时间点:cln采访cue没有意外」

“呲,你过来。”cxk靠在沙发上冲正在煮面的某人勾勾手指。 

“怎么了?”cln拿着筷子走过来。

cxk举起手机打开微博给他看,佯装生气地问:“翅膀长硬了你哦,叫我什么?”

nn眨了眨眼,发现是自己录制采访的视频,顿时装作看不懂的样子笑道:“什么嘛,没叫什么啦,哈哈哈哈。”

cxk看了他一眼,走过去看煮的面条,把火调小了一点后,转过身靠在厨台挑着眉看他:“连名带姓~再叫一次我听听。”

“啊呦~那个是顺口啦。我总不能在采访时跟人家讲,是在帮我家宝贝打歌啊。”nn现场表演了一下。

cxk忍笑,努力严肃地教育小孩:“你可以说队长。”

却见nn摇摇头,一本正经地说:“不要啦,队长是大家的,但蔡徐坤先生呢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 

说着说着就笑眯眯地噘着嘴往前凑。

“不许变流氓兔!”cxk憋着笑手指着凶他。

“那人家想帮你打歌嘛。”

“你那是打歌哦,你那是生cue好不好。”cxk被这个小孩打败了,真是……唉。

“你看看粉丝都在底下说什么”cxk指给他看,这孩子最近虎的,他自己看的都不好意思了。

谁知某人看后还很满意地点点头,笑着说:“说的都对呀,就是情比金坚嘛。”

cxk彻底破功,无奈地笑着摇摇头,用手捏了捏某人鼻子,关火盛面。

 

两人坐在一起,边讨论新的编曲边吃面。

cln抬头看表,“坤,你明天几点飞杭州?”

“上午吧,8点多。”cxk又烫了一些青菜,给nn盛到碗里。

cln扁嘴。

cxk眼神警告,“吃了。”

某人乖乖吃菜,呼噜呼噜吃面。

“你这月是不是还要飞英国去上学?”

“嗯,还要一阵子。”

“那我去找你好不好?”nn兴奋地问。

“你时间ok吗?”cxk有点担心他耽误自己行程。

“没问题啦,我可以提前安排下。”nn笑着收拾碗筷。

“那你提前告诉我,我去接你”cxk忍不住翘起嘴角。

cln不断点头,嘴里说着:“我要去亲自视察一下。”

cxk被他逗乐了,问他:“你要查什么?”

cln擦擦手,转身突然抱过cxk,把他紧紧圈在怀里,看着他眼睛说:“当然是看坤坤的同学有没有对你图谋不轨的!哦对,可能还有老师!毕竟我们宝贝长得这么好看。”

“又胡说八道。”cxk宠溺地笑笑,捧着某小孩的脸亲了亲。随即指了指他的衣服:“汤都溅到衣服上了,明天先穿我衬衫吧。”

cln低头看了下,果然……顺手把自己t恤脱了下来放进洗衣机里,“坤你有什么要洗的吗?明天我一起洗。”

“啊,那这两件洗下吧,我明天穿这个。”cxk边说边打开箱子收拾行李。

nn把衣服泡好,跑过来帮他一起收拾,不忘可怜巴巴地说:“记得想我~”

cxk只放了一些常用品就把箱子合上了,拉起某人:“睡觉啦。”

躺倒在床上,nn把床头灯关上,拉过被子盖过两人。一手把cxk揽到怀里,用额头轻轻蹭了蹭:“睡觉啦!晚安坤坤〜”

“晚安。”cxk闭上眼睛,笑着把身边的人抱的更紧了一些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